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感恩的心

| |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的人生好戏剧化
今早一起身就很不舒服
但是有很多东西要做所以硬着头皮起床
今天我忙了一整天啊
早上太赶没有吃东西
赶上赶下的
我的顾客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麻烦
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咯
结果啊
要去寄东西的时候晕倒在路边
哈哈哈哈
神经病还笑得出
还好没有受伤
有人抓住我
谢谢我的救命恩人
要不是你,我头破血流都有
谢谢老天总是眷顾我
感恩的心

他是好人
不只他,还有他的爸爸
一个陌生人可以对我这么好
觉得自己很幸运
要是遇到的是坏人
我的命运又如何?
很多东西
真的是命中注定的
我还好好在这里写傻话
带着感恩的心

我是血糖低我知道
今天太劳累+不舒服+没有吃
才会这样
别担心我是健康的^^
结果他们给了我十包糖果
还叮属我该怎么照顾身体
原来还是有很多好心人的说
感恩的心

结果还做了很多很笨的事
傻傻的咯
真的是傻到。。
最后我们交换了电话
刚刚也通电了
很有心的一个男生咯
明天买礼物去答谢我的救命恩人
哈哈哈
感恩的心

题外话
我穿裙子wor
很难想象我倒在他身上的模样
应该有走光?
有个朋友说他也是我的救命恩人
是心灵上的救命恩人
因为那天我生病伤心的时候他陪我聊天一整天
哈哈哈
ok lo..谢谢你咯
真的,感恩的心


0 comments:

go-top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