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心情

| |

今天啊。。
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keychain不见了。。
从paris买回来挂在包包跟他配成一对的keychain不见了。。
突然很落寞。。
好像是注定一样。。
掉在哪里我都忘了。。
我不知道。。
我发神经似的驾着车去过我所去过的地方。。
真的像神经病一样。。
我找不到的时候我哭成泪人。。
真的神经病。。
很失望的会来。。
却发现原来掉在车上了。。
啊。。。。。。。。。。
可是找到了又怎样呢?
哈哈哈哈。。

××××××××××××××××××××××××××××××

我的工作不太顺。。
达不到我的要求。。
我一定要做到,一定一定。。
今天真的给一个client气到爆。。
啊。。。。。。
迷路迷到乱的结果竟然是这样?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很忙哦。。
不过我喜欢。。

××××××××××××××××××××××××××××××××××××××××

圣诞要到了哦。。
去年的今天他在遥远的云顶sms我。。
说:宝贝,明年的今天我们一定要一起过哦。。
我说:好啊。。
hmm。。
该忘的就忘了吧。。
我该做什么好呢?
想想谁要约我先。。

××××××××××××××××××××××××××××

给爸爸妈妈:我爱你,我会很好。。
给姐妹兄弟们:有你们,我什么都忘了。。
给键:谢谢你,很开心,还有你。。
给s:别担心,我会一直笑下去,哈哈。。
给你:希望你找到你要的开心哦。。



1 comments:

go-top
Anonymous said...

dont be sad..christmas we go celebrate ok?

=james=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