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不开心的冬至

| |

昨天应该是一家大团圆的冬至嘛。。
结果我却是个千古罪人。。
被灌上自私的罪名不用紧。。
被全世界责怪也不用紧。。
可是却没有人愿意聆听我的立场。。

是我错了。。我知道的。。
我,好失败哦。。
在亲情,爱情。。我都是失败者。。
我的冬至,结果一粒汤圆也没吃到。。
伤心。。。

送给自己的汤圆。。hehe^^




2 comments:

go-top
Cindy Khor said...

aiyo, something not good must have happen. just let whatever that happen pass, don't dwell on it anymore ya, if not lagi susah hati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Jia you~~~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