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感触

| |

我們的一生中平均會遇到三大種情人類型﹐你的他是哪一種你知道嗎﹖﹖
第一種是初戀; 是一輩子最美好的回憶. 不管多壞多不堪, 我們總只記得好的部分. 因為初戀,我們嘗到被人疼愛的滋味. 因為初戀,我們經歷被傷害的痛. 是刻骨銘心而又短暫的.
第二種是被; 經 歷過了初戀的傷痛, 萎縮的心再也不敢任意接受戀情. 這個時候, 心很累很疲倦,只想被疼愛, 而不想付出. 選擇的這個人,總是付出的比較多. 而分開的時候, 總是感激比較多… 我們都知道, 他是很好的終生伴侶, 但我們卻不想只是平凡的呆在這個人的身邊而已…在這個情人身上, 我們才發現到, 被愛, 其實並不是一件好事. 被愛, 也會痛苦的. 當他付出的越多,而我們無法回報他時,是最痛苦的.
第三種是對的人; 再知道了被愛也要找對人時, 我們開始尋尋覓覓人海中, 是否有所謂的MR.RIGHT. 他並不需要完美也不一定要是好人, 但他卻是最適合我們的那個人. 在這個人的身上,我們會同時得到和付出; 去愛人也被愛. 這個愛的天秤是平穩的, 沒有誰比誰多;誰比誰少.



感触很深。。
尤其刚刚一个好朋友告诉我她和交往好几年的男友分手了。。
就因为远距离+感情淡了。。
爱情总是在一开始时很甜蜜。。
久了,也就淡了,然后变了。。
很怕,因为我们逃不过远距离的宿命。。
我很想留在你身边,可是我不能。。
我,有我的无奈。。原谅我。。

你说,就算不常见面,还是可以每天通电话。。
你说,就算见不到我,你会告诉我每一个你身边发生的事。。
你说,就算事态变迁,你还是那个会一直疼我一直逗我笑的人。。
你说,就算我们很远,我们的心还是会紧紧系在一起。。
你说,就算别人不行,我们是可以的,只要相信。。

真的是这样吗?

别想了,读书咯。。

0 comments:

go-top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