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是幸福的...Photo sharing^^

| |

Part 1 My home sweet home

平安+健康+幸福+和气=我们


Part 2 我甜甜的爱情

**幸福的写照**
只要是你牵着我的手,走到哪里都开心。。
我相信,这份爱,会到永远。。
很爱你。。

傻傻的他。。傻傻的爱着我。。
他就是那个把我给看透了,也还会喜欢我的人。



Part 3 亲情的重要


大大大家庭

恭喜你。。
我和我的堂/表姐妹。。

我最漂亮的妹妹婉婷

未来小婶,克勤堂姐夫,超可爱的侄女,美美的婉婷。。

Dear也加入了我的大家庭

你看他不要我了。。


Part 4 友情的可贵

十多年的好姐妹。。

~难能可贵的友谊~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0 comments:

go-top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