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心里测验

| |

你是一个害羞的人. 当处在人多的场合时, 你便感觉不自在. 你常会觉得你身心不一. 或觉得自己生错了时代. 你实际上比你看起来要聪明很多. 但是, 你为了不想让别人知道这点, 所以你将自己的外表打扮成愚蠢模样. 你大概是属于深藏不露的人. 你有一颗可以容纳很多想法的‘心’ 可是也因为你有太多想法, 所以你的思绪常堵车 你拥有艺术方面的天分你喜欢的音乐类型是: 描写爱情、 为爱情伤心、失恋的歌你喜欢的电影: 铁达尼号总有一些时候, 你宁可待在家里享受一个人的自在也不愿去面一些讨厌的人们看来丘比特曾经开过你一场玩笑! 有人曾伤过你的心! 在你童年的时候, 你的父母常吵架. 你有过去刺青的念头.

我其实蛮害羞,不爱说话。。
现在被工作所逼,每天都说很多很多话。。
我不喜欢。。

我不是不喜欢人多,只是讨厌应酬。。
还要我说很多不是我心里的话。。
我不喜欢。。

我不是很笨啦,但也没有特别聪明。。
不过我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点,不会特别ACT蠢。。
我喜欢漂漂亮亮的我。。

深藏不露?有人这样说过我。。
我的那颗心是真的可以容纳很多很多不同的想法。。
还有我特别爱幻想。。
想一些也许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为自己编织一些遥不可及的美梦。。
又或者想象某某人移情别恋不要我了。。
我很白痴我知道。。
我就是喜欢。。

艺术天份?可能少少有一点点啦,呵呵。。
我喜欢听一些唱到我心里头去的歌曲。。
喜欢浪漫的爱情电影。。
我喜欢当一只肤浅的小鸟。。
就是喜欢。。

我宁可待在家里享受一个人的自在。。
也不愿去面一些讨厌的人们。。
真的。。很准。。
我有少少宅女的基因。。
但是我喜欢。。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
有人伤害过我,我又何尝没有伤害过别人?
我不想再做个失败者。。
你是那个值得我去付出的人,我相信。。
我喜欢你。。

童年的时候,父母真的常常吵架。。
吵得有几凶就有几凶。。
但是我没有想过要刺青。。
因为我怕痛,超级无敌怕痛。。
也因为。。
我不喜欢。。



0 comments:

go-top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