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My love story

|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莫名其妙的算命佬,
告诉我,小妹妹。。。你会谈三次恋爱,
当时我还小,心里闪过的念头是,搞错没有?才三次,呵呵。。
现在的我想起,如果一次能到永远,就已经够了,呵呵。。

我的初恋,很大了,十八岁。。
人家都说初恋是最难忘的,是吧。。
青青的涩涩的,当时的感觉就只是,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在一起咯。。
什么都没 想,也不想去想。。
本来以为两个人一起是很简单的,过后才知道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三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许是还小,也许是第一次,就遇到了那么多 挫折,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呵呵。。
其实过往的点点滴滴,我仍然记忆犹新,
虽然那已经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你总是很细心的教我功课,可是我的 成绩总是比不上你;
你会跟我说很多很多你以后想做的事,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
由于我们的恋情是不被认同的,所以也很少拍拖,
在一起的时间也 只是在学校,补习的空档而已,但是我们却格外珍惜。
直到你到了新加坡念书,那里 变成了我们相聚的好地方。满满的回忆,
说真的,现在听到新加坡有什么TOURIST PROMOTION的我都还会想起你,
想起我们曾经到过的很多地方,那应该是我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吧。。
因为当时的幼稚,我们分手无数次,
每一次我都 说了很难听的话,但是你还是紧紧地抓着我。。
直到最后一次,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还是我们相隔两地?
我们都已不再眷恋那将近三年的感情。。
现在的你,应该 还好吧?
我知道你会为你的将来做最大的努力,
你从来都不会让别人失望。。

第二次的恋爱,是一时冲动是一时寂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在我最需要一个人陪的时候陪在我身边,
将近两年的时间,其实你对我疼爱有加,
忍 受我的大小姐脾气,我的什么都不会,我的一堆埋怨,
真的,要真的很喜欢我,才可以做的到。。
朝夕相处的日子,有开心有不开心。。
我知道你很疼我,
你不是很 有钱,但是却很舍得的买很多很多东西给我,只要我喜欢。。
我很珍惜,可是现在说这个会不会有点讽刺。。
可是日子越久,我就觉得我们不适合,
每次我跟你谈起 未来,都是吵架收场。。
我们吵架的次数多到数不清,
是我太任性,还是你太执着?
说我自私也好,负心也好,我还是想走。。
最近会时常想起你,
那天,我哭得泣 不成声,就只因为想起你,
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我很好,你呢?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你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还有要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真的。。

现在的我,很幸福,我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虽然要走的路还很长,我会努力,你呢?
有时的我,会想很多,会很怕,会觉得我们没有结局。。
但是我相信你,会给我幸福;相信我,已经长大了。。
心定了下来,是因为你。。

0 comments:

go-top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