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你对我的好

| |

今天,我想起很多很多你对我的好

我说想见你,再累再远你都飞过来
我说我怕狗,你二话不说把车移停到离狗狗远远的
我说我饱了,你把寿司的饭吃掉,留下虾肉鱼肉,好让我就算饱饱也还吃得下
我说我不冷,你还是紧紧的抓住我的手,在戏院里
我说我爱吃,你带着我尝尽整个KL的美食
我说我想家,你让我离开你回到我温暖的家
我说我喜欢新山,你答应我我们以后的家就在新山,只要我喜欢

你是我的出气筒,我把所有的不满全部发泄在你身上
你是我的记事本,我的记性不好,我忘记的东西你都全部帮我记住
你是我的准日历,某月某日星期几,你手指算算就知道,可惜我笨你教了又教,我还是老是忘记怎么算
你是我的北极熊,你总是毫不保留的拥抱我,紧紧的

明明是我的错,你还是让我赖你
明明不关你事,你却说是你不好
明明我已经知道你对我的心,我还是爱说你心里有别人
明明你已经说过万遍,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要你告诉我你有多爱我
明明你已经对我很好,我却还要置疑你对我的好会持续多久

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我已经促成大错
如果遇见你是缘分,那是我们剪不断的缘分
如果在一起是注定,答应我你会陪我到永远


2 comments:

go-top
Cindy Khor said...

wow....this guy is really really good..if only my bf is as good as him then i'm really lucky loh...

Anonymous said...

so touch babe..
wish two of u in luv forever n ever..
~xOxO~
.:.eLoIse.:.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