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Happy 2009

| |


新年快乐!!又是新的一年了。。
然后我发现到我很久都没有SHOW OFF下我的华文造诣。。
所以在2009年第一篇就死都要用华文来写,呵呵。。
我不想为自己立下什么远大目标。。
因为我觉得立了也是白立。。哈哈。。
目前的我,渴望的就是找到份的工作然后安定下来。。
在家里好象个废人一样,连妈妈都说我很败.类。。
还有,爸爸说如果三个月后找不到工,他就要请我。。
请.我。。。的意思。。就是要跟他做工。。
然后就永远出不来了。。T_T。。
其实我并不想,因为他不是个简单的人物,I MEAN 我爸。。
如果少很多的霸道,少很多的坏脾气,少很多的没耐性。。
他应该就PERFECT了。。哈哈哈。。
但是他一天到晚埋怨没有一个孩子要帮他,我的心就凉了一半。。

其实,我还有另个打算的。。
就是继续读书,哈哈哈。。
但是我其实想赚钱多一点,LOLZ。。
最近很忙,忙着INTERVIEW,忙SHOPPING,忙做家里的免费DRIVER。。
我现在虽然失业着,但是我是很富有的,哈哈。。
在这里要感谢从不会让我陷入穷境的老爸。。
我已经领到了我的第一个红包。。数目。。HEHE。。
虽然他是真的很霸道,脾气很不好,又没耐性。。
但是他相当疼爱我们,无容置疑。。

已经一个月没有看到你了。。
相信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每天和你通电话,感觉就好象你在我身边一样。。
想你的时候,
心里思的,是你对我的呵护。。
心里念的,是你对我的宠爱。。
心里想的,是你的身影,是你的笑容。。
心里装的,是你对我满满的爱。。
你不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
但是你却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1 comments:

go-top
Anonymous said...

祝你的2009如你的名字般闪闪发亮哦~
很高兴看到你找到真爱而且很幸福,我好羡慕啊~呵呵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