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心情

| |

第二次离开家的心情
虽然只是一个星期而且是不远的马六甲
我现在的心情是
很明显的忐忑不安
少少的恐惧
还有一点点的不情愿
我一直不断努力告诉自己
你长大了,长大了
要学会独立
不要老是有什么事就只会
"爸爸。。妈妈。。DEAR。。"

突然觉得人是贪心的
我明明圆了一个梦
那就是找到份好工作安定下来
现在这份工作看上去好像还不错
但是我现在更期待的是我的工作环境我的工作性质还有我的上司
再继续想下去结果还是零
明天就知道了
OK,我收拾好了,不论是行李还是心情
祝福我好运

0 comments:

go-top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