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An Update

| |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也不懂该从何说起。。
有我自己的事也有别人的事。。
自己的事都搞不dim了还理别人的事。。
我其实在心里下了一个结论。。
那就是退后一步。。
只要对谁都退后一步就不用那么烦了。。
哈哈哈哈。。

**********************************************************

再来,也许我天生丽质吧。。
呵呵呵呵。。很不要脸的说法。。
最近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都会有人来搭讪。。
以前都没有的咯。。也许以前身边还有个他吧。。
又难道我脸上写着"harlo im single"??
很好笑咯,我现在没有力气谈情说爱。。

************************************************

最近啊,工作蛮不顺的说。。
我有在努力的咯。。
所以只能怪虎年大家都不计划生子生女。。
搞到我生意惨淡。。
悲哀。。

***************************************

给爸爸:
你是世界上最最疼爱我的人!!
以前啊,会讨厌你的坏脾气。。
现在还是会。。
只是我已知道你对我们发自内心的爱。。
全世界都会抛弃我,只有你不会。。
我知道。。
爱你。。

****************************

新年快到了。。很开心哦。。
拜年是我最喜爱的新年活动。。
有钱拿啊,又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啊。。
打麻将啊,赌博一番啊。。
笑笑闹闹啊。。
是爽的咯。。
很庆幸今年的情人节是大年初一。。
才不会显得那么孤单。。
哈哈哈哈。。
初一我有节目了。。
开心。。



2 comments:

go-top
Anonymous said...

请不要质疑,你是真的很有魅力!

Anonymous said...

至少会吸引到我咯,美女~~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