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 |

最近,这几天真的忙的不可开交,累~~
,分开来,即心.亡,好妙。。
昨天,见证了一对龙凤胎,一对双胞胎的诞生。。
突然觉得,同人不同命,还有,生小孩有多伟大。。
第一对,在高级私人医院开刀把两个baby安稳的抱出来。。
第二对,在政府医院痛不欲生整天,两个baby才有惊无险生下来。。
生孩子的时候,真的是把一只脚睬进棺材里。。
看的多了,也盲目了。。
我突然很佩服我妈,怎么可以生五个??

最近,觉得自己的身体每况愈下。。
时不时都会很晕,尤其最近很累,整个人都软软的。。
明明我就有听医生的话,吃很多巧克力的说。。
但是还是很不舒服。。

今天,去CS见client,结果让我等几个小时。。
我已经够不舒服了,很无奈。。
心情不好,结果自己跑去疯狂购物。。
短短一个小时,花了我半半个月的薪水。。
然后心情终于好一点了。。
但是回到家,心却很痛。。
每个人不开心时都有自己发泄情绪的方法。。
我的。。。。。。。。
为什么偏偏是疯狂购物????



1 comments:

go-top
Cindy Khor said...

omg, u really have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lthough i'm not sure how, but take vitamins if you have to...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