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白痴自恋照+发型的遂变

| |

最近一直在看回以前的照片,呵呵。。
看了以前的自拍照,送个字给自己。。
自恋狂咯。。

*********

长发篇

以前的傻样

够力够力傻


硬硬要穿别人的大衣拍照

以前的他教会我打pool

我教会以前的他singK


扮可爱的我


跟现在的样子差不多咯

很喜欢这张哦,好吃下。。

很想知道谁拍的说,这件衣服我到现在还穿着睡觉,哈哈

*********************

直长发很久了,一夜之间把头发烫卷。。
还染的红红。。
结果当年的LEC很记得我下,对我来说,是劲暴。。

卷发篇

刚开始的时候,不能接受

慢慢就习惯了

这张好笑咯

这个大大lolipop,以前的他买给我的

N年前的生日

他说这张很可爱

Shopping-ing

三更半夜在UM shiok sendiri

这张好,好怀念的动作。。

又来了,装可爱

我和以前的他买给我的大大狗狗,很好抱的
注:这时候的头发已经超级难看

***************************

可能因为我懒惰,卷发不持久。。
越来越难看。。
所以。。
一鼓作气,把它剪掉,剪到超短的说。。

短发篇

这么短啊,长发十多年了,不习惯

不开心

那时短发风,我模仿的是hebe, hehe^^

很象小孩子咯 =.=

我和我的林宇中哦^^


很多人讲这张可爱哦 hehe..



很喜欢扮酷的我

然后啊,头发长了,很喜欢绑个小小马尾。。



****************************

渐渐的,头发长了一点点,我又去rebond,为了姐姐的婚礼




那时一个人住在房间,疯狂自拍


还记得这张是第一次和他上云顶时拍的



看起来很艺术,但其实是对着一面肮脏的镜子拍的


******************

头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又长回,变成这样~~

然后再也不想剪短





0 comments:

go-top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