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01/2010

| |

什么日子什么日子??
Ahem Ahem..
做工一周年纪念日。。呵呵。。
好快哦,我在这家公司也做了一年。。
一年前的今天,我一个人驱车到马六甲training呢。。
然后就过年了再来是KL training。。
做下做下就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Hmm, 有开心又不开心。。
开心是有个很好人很美丽很understanding的manager。。
要不是她,我早就走了。。
开心是最近来的新同事都很好。。
开心是常常可以睡迟一点,早退一点。。哈哈
开心是做工的时候一直讲话一直讲话。。对doctor,对client blablabla。。
开心是没有压力。。
还有好多好多的开心。。

不开心是有时要做到好迟。。很累。。
不开心是工作时间不定,往往周末都要做工。。
不开心是被责备,常常遇到很多很难搞的client。。
最不开心是要attend delivery,不喜欢不喜欢。。

相信很快就要换工作了,新环境新希望。。
计划每个星期回家一次,感觉很好嘛。。
来来来,来统计下我做工一年总共赚了多少钱?
Well, 35K loh。。
可是钱都跑到哪里去了??
我的白白也花了我不少钱。。
没关系,钱赚来都是要花的嘛。。
我迟早都会赚回来的咯。。
加油加油。。
我的100K快了快了。。



1 comments:

go-top
ah wen said...

你的一周年,也是我的一周年咧。。
那一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我们缘分的开始。。。(哈哈哈哈。。。xD)
一起training,一起迷茫,一起分享,一起埋怨...
虽然我们距离很远,至少,当我闷时可以烦你..哈哈...
不管我们会在这待多久,一起加油吧。
决定要走时,别忘了通知我一声。

 
 

The simple SilverStar |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Con imá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